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如何從上海搬到北京?過來給你四點建議,動作更輕鬆!

 今年,我計畫從上海搬到北京,第一次跨省。而現在,作為一個前輩,我也可以分享一些小小的搬家經歷,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從上海搬到北京?過來給你四點建議,動作更輕鬆!






從上海到北京有1200多公里






因為工作變動,我决定從上海搬到北京。在上海住了三年,北京對我來說只是“首都”一詞,一切都很奇怪。在確認了我的工作後,公司給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讓我自己安頓下來。







這是最徹底的分離






我以前喜歡這件我以前喜歡的衣服,我買了一個月的省錢衣服,但現在我太胖了,穿不下。我買了一次波西米亞發帶。我從來沒穿過10釐米的高跟凉鞋。有一盒娃娃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當我收拾行李的時候,我心裡充滿了烦乱。有些東西認為它們總有一天會被使用。有些事情在當時花了很多錢和心思。有些事情隱藏了很多故事。事實上,當你仔細想想的時候,這些都是過去時,對我將來來說並不重要。






我收拾好東西,心情很好。我在網上和搬家公司約好了。看著垃圾箱裏扔掉的五大箱垃圾,再看著師傅們把我剩下的行李放到車廂裏,我覺得在關車的那一刻,我的世界變得乾淨了,我的新未來開始了







上海遷往北京




這裡有四點建議給你






1結算租賃費,辦理租賃合同






在確認工作後,我去房東那裡檢查房子。因為房租剛付了半個月,我還能繼續記半個月。事先和房東商量好,不要耽誤房子外掛出租,也可以有時間打掃房間,給房東足够的時間檢查設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採購包裝材料






如果你想搬家,你必須打包。最累的事是收拾行李。我以前搬過家,但這次搬得很遠。我去了智湖、豆瓣等平臺做作業。我買了一些很好的移動物體和部落格分享的文物。我還買了一些必要的紙箱、寬膠帶、記號筆、氣泡膜和其他資料。我學會了如何包裝它們。但以前買的單人沙發、冰柜和懶散的椅子,我都彌補不了。我把它們留給了專業的大師。







三。預約搬家公司






你可以自己打包行李,但你必須找一家專業的運輸公司。當你預約搬家公司時,你仍然需要小心。在互聯網上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識別搬家公司。我不多說。你自己可以找到的。這很重要。






4打掃你的新家






因為時間有點急,我選擇包車,差不多三天到北京。因為我對北京不太熟悉,所以我租了一間離公司很近的房間。生活環境不如以前好了。我花了一天時間把它清理乾淨。幸運的是,我帶來了所有的裝飾品,在花店買了一些幹花和百合花。我溫暖的小家已經成形。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我終於告別了這座生活了三年的都市。最後,我結束了這段漫長的旅程,來到了北京,一個充滿未知事物的都市。幸運的是,一切終於解决了,我心情很好,又重新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