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學英語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一直在分享有關英語的各種知識和資料。我們學習的每件事都應該有一個目標。所以,我想知道你認為學英語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觀點是:






學習英語有兩個最重要的部分:單詞+語法






所以積累更多的單詞,然後瞭解英語的基本語法,所以至少這是一個介紹。






我建議孩子們聽錄音,聽寫。這有兩個目的:






1聽錄音,糾正發音






大多數人不喜歡聽音訊,覺得自己可以很好地閱讀。但真的合上書,不讀單詞,用耳朵裸著聽,會發現:原來我一直在讀錯單詞!所以,這是為了幫助你糾正你的發音問題。






2節省背誦課文的時間






有些人不善於背誦全文,特別是有些對話是為了使用生詞而編造的。正文的內容比較生硬。背誦課文是浪費時間。






但是學校老師要求背誦,所以我們不得不服從。






會背誦,如果你能憑記憶寫出來,不是更好嗎?






從口頭輸出到表達輸出,為什麼不呢?







一些家長正在為如何提高孩子的英語水準和報名參加各種班級而苦苦掙扎,所以孩子們也會有壓力。最好考慮一下目的






目的是測試:單詞+語法






這是學習英語最基本的兩個覈心







1在課堂上掌握單詞的“音、形、義”






我的意思是發音,拼寫,意思,縮寫“音,形,意”






背單詞是基礎,單詞不是,怎麼談句子,怎樣才能得到高分?






2檢查語法和語法






聽寫或聽寫。它是用來測試學習單詞、連詞和句子的能力。






快速將詞義組成句子,講解語法,搭配固定,技巧嫺熟,反應迅速。






同樣重要的是:






不要錯過與原文對照的檢查,請更正此步驟!






這不是一個默默寫作的問題。我們必須看原文中的每一個字,不能漏掉標點符號。






你會發現:






大寫字母問題






2一個玩笑到底的問題






3個拼寫問題






忘記單數形式的語法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